夜雨声烦

没有粮食十分饥饿 求太太们投喂

【恋与f4】霍格沃茨四大风云人物•关于新教授的那点事

清晓-寒灯无旭:

  开个新坑,本人最喜欢的HP梗。
  魔法美少男了解一下?
  感谢我群太太们的鼎力支持和沙雕脑洞😂😂
  年龄差有改动。
 
  李泽言:拉文克劳七年级生,男学生会主席。擅长科目魔咒学。
  许墨:斯莱特林六年级生,斯莱特林级长,擅长科目魔药学、草药学。
  白起:格兰芬多五年级生,格兰芬多级长,魁地奇队队长,找球手,擅长科目黑魔法防御术。
  周棋洛:赫奇帕奇四年级生,学院偶像(???),赫奇帕奇球队击球手,擅长科目变形学


*以上仅为个人设定,勿撕!每个学院都很棒!不要给学院贴标签!
*每章侧重男主不一样!都有戏!没有偏向!只是按照剧中人物视角改动。
*在正经与沙雕间来去自如,具体情况看心情
*随便写写,没有考证,如有错误勿怪


【恋与F4】霍格沃茨四大风云人物•关于新教授
  我们换了一位新的占卜学教授,是大我们一届的毕业学姐,女孩子,个子不高,笑容甜美。
  果然这才是占卜课的正确打开方式啊!在烟雾朦胧的教室里,美女老师,透明的水晶球……我发誓!我再也不逃课了!
  哎?那不是Ares大人么?他怎么来了?他不是没选修这门课么?
  啧啧啧,瞅瞅,瞅瞅大人这英俊潇洒的身姿,这冷漠的不可一世的外表,这优雅的动作,这扬起的黑色袍角,不愧是贵族之典范、“最强十二人”中的战神大人!我毕业后一定要去他手下工作!
  咳,虽然我还没有进入我大B.S,但我爸妈已经给我找好门路了,先从普通黑衣人干起,历练历练,打杂端水什么的我也不嫌弃,一想到以后可以和Ares大人共事,心底就美滋滋的。
  咳,胡说什么呢,Ares大人怎么可能为我们这群凡人驻足,他,还有其他十一位大人都可是要开辟一个新时代,为我大魔法之崛起而奋斗终身的!
  他可是组织里的传说!据说三岁就可控制魔力并灵活使用,五岁熟练运用各类魔咒,六岁无声无杖双手施法,八岁制作魔药,十岁荣获魔药大师称号,曾发表多篇文章被审查通过,威森加摩荣誉会员,他的人生,简直就是梅林在世!
  怎么回事?为什么男学生会主席也会来?他不是七年级么?这占卜课……有那么好玩么?这还不是最刺激的,当踏进教室时,我竟然看到了学院偶像周棋洛和格兰芬多球队队长白起!这算什么?巨怪和地精在跳贴面舞么?
  我看我的眼睛是被巨怪的眼屎糊住了,我需要去洗一洗。
 
  Ares大人矜持而礼貌地向学生会主席大人点了点头,哦,当然,他总是这么优雅礼貌,包括惩罚那些学院里擅自行动的蠢货的时候——那不怪他,换作是我也会生气的。
  那些荷尔蒙分泌旺盛的雄性同类们已经开始挑衅起了格兰芬多的队长大人,哦我的天呐,他们的脑袋里装的都是芨芨草根么?先不说你们能否打得过他,即便可以,这里可是占卜课教室,你们会给斯莱特林扣分的蠢货们!
  “闭嘴!”
  果然,Ares大人生气了!但大人生气的样子也……
  “这节是我们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的选修课,二位这是……”
  “咳,没事,过来看看。”
  “许墨学长,也没有规定说不能旁听是不是?过两天我们才有占卜课,听说来了个新老师,提前过来看看啊。”
  “那主席您呢?”
  我发誓我看到了Ares大人额角跳动的青筋!别气别气,我们贵族嘛,要优雅。
  “例行检查。”
  会长的回答一贯的简洁明了,冷淡的语气让人差点就信了他的鬼话。
  哦梅林的花裤衩,从没听说学生主席进入课堂检查的!
  现在连我这个神经大条之人都能感受到空气中弥漫的硝烟,发生了什么?我是谁?我在哪儿?
  正当四方一触即发,即将开战时,新教授出现了。天呐,教授我从未有过如此爱你的时候!您简直就是天使!
 
  新教授穿着一身素静的蓝色魔法袍,没有前任教授带的那些奇奇怪怪的饰品,看起来干净利落,让人好感倍增。
  “许墨?李泽言?”她有些奇怪,将房间内厚重的窗帘拉开,让阳光倾泄在这片小小的阁楼里。
  “白起?周棋洛?”这时她看到了在窗边坐着的二人,更奇怪了,不解地眨了眨眼睛:“我记得名单上没有你们啊……”
  她显得有些迷糊,浑然忘记了他们既不是一个学院也不是一个年级的事实。
  “我前几天去找了教授修改,新的课表上应该有,不然给您找找?”
  梅林我看到了什么?!Ares大人的微笑!!不是平常那种拒人千里之外的微笑!就是那种很温暖的笑!
  我大概是真的要去校医院看看眼科了……
  “啊不用了不用了,”教授连忙摆手,瞪大的褐色眼睛让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幼的多:“许墨你就别捉弄我了……只是普通教授而已,不用称呼敬语的!”
  “哼,还是个幼稚鬼。本来想看看你有多大长进的,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
  喵喵喵?主席大人我知道您厉害,但是这样怼教授真的好么?
  ……算了,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怼教授什么的,喜欢就好。
  “李泽言你别以为我不敢扣你分!”
  “你敢么?”
  只听主席大人嗤笑了一声,潇洒帅气的转身……倚在了门口。没办法,座位数是固定的……没位置了……
  面对主席大人如此的咄咄逼人,我们的新教授……果断认怂了……没办法,人家就是这么厉害,他家是校董事会成员之一,据说平时的家族产业都是人家自己打理的,现在就已经是李家家主了。
  金主啊!
  惹不起惹不起……
 
  “你们……”无奈的教授将目光投射在另一边,咳刚开口就被憋了回去。
  “我是来旁听的,不用管我,你……上课就好。”白队摆摆手,表示自己只是个沉迷于学习普通学生而已。
  咳,全校上下谁不知道白起号称逃课小王子,除了黑魔法防御术和飞行课,其他各科都是低空飘过,成为级长的原因是没人敢惹,格兰芬多内部传言他1V50不带喘气,专打各种不服。
  沉迷学习?哦,听听就好。
  “我只是想给阿薯加油而已,第一次上课不要紧张!”
  是谁说的提前看看来着????
  “唉,好吧,被你们这样一搞的确什么紧张都没有了……看来我还要谢谢你们?”
  “嘿嘿,不客气!”
  “好吧好吧,已经耽误了很长时间,我也不做自我介绍了,同学们自己找一个舒适的位置坐下,现在开始上课。”
  教授无奈的摇了摇头,她拍了拍手,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
  “这学期我们学习的是《梦的解析》,梦是什么呢?从魔法学的理论……”
 
  没想到这位教授看起来柔弱娇小,肚子里还是很有货的嘛,讲起来深入浅出,比上一任的教授好多了,连我这个对占卜学毫无天分的学生都能听懂。
  我就坐在离Ares大人不远的位置上,偶尔看过去时,发现整堂课他的唇角都带着温柔的笑意,看着教授的目光似乎是在欣赏什么令他珍爱的宝物一般。
  这样的大人,我从未见过。
  “……不是每个人都拥有预言能力的,即使在魔法体系中,预知者也是稀有的,这大概就是学校聘请我的缘故吧,我是一名梦见,预言是通过梦境来完成的,但对于那些使用水晶球的预测和茶叶渣的预测我也不是很在行,所以请同学们不要盲目相信自己读出的预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最后,我想说的是,未来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预言可以指引你前行的方向,让你可以更好的掌控你的未来,这才是预言真正的作用。”
  呜哇!讲的太好了!
  我不由自主地鼓掌,扭头发现Ares大人也在含着笑为这位教授鼓掌,其中周棋洛的掌声最响亮,几乎盖过了所有的人。
  教授为我们布置的课下作业是记录自己一周的梦境,对照课本予以分析。
  果然新来的教授是个好人啊!我终于不用瞎编自己惨死的理由了!


  PS.最后还是写断了一根羽毛笔,Ares大人让我们斯莱特林的学生写了两三万字的心得体会……
  听说这位教授的每堂课白队场场不落,守球门一样的站岗,造成占卜课竟成了所有课程中纪律最好的课。
                       (完)


  其实四人私下关系挺好的(笑)

评论
热度 ( 2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雨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