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

没有粮食十分饥饿 求太太们投喂

【维勇】一勺西瓜

卡特:

忽然的脑洞,高三狗苦力更新……马上放假马上成堆的文都可以写了妈的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划线和加粗为人物心理( ´▽` )ノ
照例ooc无脑甜ヽ(`Д´)ノ我们走( ´▽` )ノ



现在是夏天。
勇利买了一个西瓜,对半切开之后用保鲜膜封好丢进冰箱保存,但是他没吃。


维克托也没吃。


其实维克托是想吃的,可是勇利不管他说什么,就是不让他吃。



“勇利!你应该知道冰西瓜对于夏天的意义吧?”


“哦,我当然知道。”


话是这么说,但是勇利还是不动如山的挡在准备随时扑向冰箱的维克托面前,就是不肯让开。


“那我们一起吃不就好了吗勇利!”


“你可以吃点别的,维克托。”


“………………”


“那就给我炸猪排盖饭!”



天知道维克托为了这颗冰西瓜撒了多久的娇,反正勇利已经光荣的“以身殉职”在床上不知道代替那颗该死的瓜死了多少次。



哦不,那西瓜应该在被切开之后就已经死了。


去你的重点。


勇利龇牙咧嘴的揉着屁股上被维克托【泄愤】咬出来的牙印,内心十分复杂。


至于吗?就这么馋吗?!



“勇利……”


“够了维克托,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不会让你动那个西瓜的。如果是别的事情你就说吧。”


在维克托满头大汗的凑过来的时候勇利就立刻明白了他想表达的意思,顺便再次表达自己坚定不移的立场。


“勇利你不爱我了……哇……”


在听到勇利的回答时就飞趴在地板上的大型犬发出了疑似哭泣的声音。


又来!


胜生勇利十分崩溃。


“不维恰,你难道以为我会因为一个西瓜就不爱你?”



不他不能就这么服软!怎么说他胜生勇利也是一个24岁的成年男性!



你还在拉肚子呢。


“不勇利!在床上你就可以看出来我的肚子已经没问题了!”



我呸。
勇利感觉屁股又开始隐隐作痛。



“再忍两天好吗?等你再好一点。”


“西瓜会坏掉吧……”


“放心吧,不会的维恰。如果坏了,咱们就去买一个新的。别的要求我都会尽量满足你的,好吗?”


勇利耐着性子温言软语的劝了半天,维克托终于肯乖乖坐在他身边了。就在勇利觉得自己的良苦用心和这几天里折了不少寿的估计好久缓不过来的腰力都是值得的时候……



“勇利……”


维克托从地上爬起来坐到勇利身边,用手臂轻轻圈住恋人的身体,在勇利耳边低声念叨起来。


“勇利……勇利……”


哦哎呀妈呀我的天!!!
勇利身体猛地抖了一下,感觉自己头顶已经升起了一朵巨大的红色蘑菇云,维克托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冲进耳廓直奔大脑,扑入耳朵里的热气感觉都要就着稀薄的氧气燃烧起来。


“勇利,就让我吃一勺总可以吧……不会有事情的……”


维克托见勇利有反应,连忙更加卖力的运用声带优势对着勇利脆弱的神经进行追加暴击。


“勇利不觉得我好可怜的吗……”


“勇利……呐呐……”



可怜的……难道不是我吗……



然而勇利已经被一大波声波冲击击晕了,现在处于一片混沌的状态。


“前几天对勇利有些粗暴了……对不起……”


见勇利又没反应了,维克托终于下定决心准备乖乖等自己好了之后再吃。毕竟因为这种事情让勇利生气……根本就是胡闹!


“不会有第二次了,勇利一定要相信我……现在我们……”


“行。”


“哎?”


维克托不太清楚勇利蹦出来的这个字是什么意思。


“吃可以,不过只有一勺哦。”


“我也想吃,所以也给我挖一勺过来。”


“真的?!”


维克托的脑袋从勇利的耳朵瞬移到正面,手臂也从搂着勇利改成了用双手抓住勇利的肩膀,弯成心形的嘴唇似乎都在疯狂的冒星星。


完蛋孩子,又上当了吧?
勇利想打自己一个巴掌。
如果维克托又复发了怎么办?自己照顾不好他怎么办?不就只能看着他疼吗?!这怎么舍的?


“勇利~ ♡ ”


就在勇利正在疯狂谴责自己那瞬间就被美色诱惑了的大脑时,维克托又丢来一个闪光弹。


维克托露出个意义不明的微笑,伸出一根手指勾掉勇利的眼镜然后插在自己的领口,在勇利嘴唇上啄了一下之后就屁颠屁颠的跑去厨房,留下勇利一个人独自凌乱。



去他的理智维克托的美色我怎么能够抵抗啊啊啊啊啊那可是维克托啊他要是又疼我就吃冰激凌吃到我也拉肚子为止!!


勇利就着模糊的视线在大脑内疯狂闪过一大串乱七八糟的文字和符号,直到维克托端了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红色球形的东西放到他眼前,那些鬼畜的东西才完全消失,然而一一


“维克托,你确定这是一勺?”


接过维克托递过来的眼镜,勇利有点蒙。
这个几乎能填满一个碗的虽然被切成方块但是很明显还是个半圆形的东西难道是一勺?


“我已经吃过啦~这是给勇利的,从最中间挖出来的最甜的部分!”



哦。我好像明白了。
原来是一汤勺啊。


话是这么说的,其实勇利并没怎么生气。


因为他已经做好和他深爱的恋人面对面拉肚子的准备了


不过人不能总是被别人套路,要知道套路这种东西啊,是个人都会。


套路暖人心对不对。



比起勇利内心丰富的小九九,维克托这里就一度陷入了尴尬。
完蛋,勇利生气了。


维克托想抽自己一巴掌。
怎么就管不住这张嘴呢?!现在怎么办?


勇利生气了勇利不理我了勇利不给我吃了勇利的镜片都在冲我反光了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勇利快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勇利……你在生气吗…”


这种时候就要赶紧撒娇带认错…
虽然对付别人【尤其是雅科夫】行不通,但是哄勇利可是百发百中的。


“勇利……都弄出来了就吃掉吧……”


“不要生气……”


“勇利……”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忍不住了对不起我的尊严和坚持我现在就要抱住维克托待会就和他去床上打架啊啊啊啊他为什么这么棒我真的爱死他了!!


“想我消气就喂我!”


勇利死扛了半天的脸再也憋不住了,他现在就要抱抱他的恋人。


天哪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帅这么苏这么棒?!


他的!这个人是他的!谁也抢不走!





突兀的END

评论
热度 ( 21 )

© 夜雨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